歷史課程

影音行銷企劃製作班【已開課】

影音行銷企劃製作班【已開課】

【已開課】
上課日期:5/11~8/7
  • 影音行銷企劃製作班
  • 失業者
詳細介紹

      政府補助      青年獎勵金 
影音行銷企劃製作班
*報名截止日:5/1
*招訓對象:年滿15歲以上之失業者
*訓練費用:政府補助80%、符合免繳身分者
學費全免符合資格者,得申請職訓生活津貼青年獎勵金

   隨著傳播媒體多元化、消費者行為改變,影音行銷在數位行銷當中有舉足輕重的分量。為什麼現在大家都在用影音廣告做行銷?影音行銷可以加深客戶和品牌之間的連結,因為視覺內容可以有效地傳達品牌訊息。自2016年以來,使用影音內容作為行銷工具的企業總數從61%增長到了85%,影音發展得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快速。
  根據104人力銀行104職場力所公布的「影音製作人員」2022年12月份的職缺數,每人有達1.28個工作機會,再以「拍攝、執行影片拍攝作業、後製」為關鍵字搜尋104人力銀行職缺(2023/2/2)台南地區一周內就有203筆職缺、1111人力銀行有266筆職缺,足見本區域人力需求與訓練的必要性,有意從事數位影音行銷工作的求職者要把握機會。

課程目標

本課程的規劃主要培訓學員能瞭解攝影概論、影片製作流程、腳本、分鏡、攝影技術、資訊傳播與行銷、提案與表達技巧等相關專業知識和能力,使其成為全方位的影音視覺設計能力之人才。

一、學科:培訓學員瞭解故事行銷、攝影知識、影音製作流程等相關專業知識。

二、技能:培訓受訓學員能熟悉與運用平面攝影、分鏡腳本、動態攝影、影音後製剪輯、數位影像設計等,最後能夠將這些能力結合並透過分組專題製作進行實務操作產出廣告平面海報、宣傳品以及微廣告影片

就業方向

 

學員具備專業能力後,能夠適任工作為:

(1)於各產業之行銷部門、行銷媒體公關行業從事行銷企劃設計相關工作。

(2)於多媒體公司擔任攝影人員、影音剪輯、數位出版、美工設計人員。

(3)成立個人工作室自行接案(活動錄影、剪輯、美工設計)等工作。

影音企劃製作班 學員作品比賽得獎

 
「影片企劃製作後製培訓班」學員以其中一部作品「阿嬤的陽春麵」,參加第二屆《大和獎-看見希望》微電影及劇本徵選比賽榮獲「佳作」。班上大多數同學都是第一次接觸,當初憑藉著對於影音製作的熱枕及未來發展性就來報名上課,短短2個月的訓練,大家從不瞭解到學會腳本撰寫、平面攝影、影音視訊剪輯及後製特效等技能,並能夠運用所學技能完成微電影作品,且在400多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印證了我們訓練是多麼扎實,同時也肯定所有老師的付出與學員的努力,才能結出豐碩的果實。

術科訓練實作

培訓受訓學員能熟悉與運用攝影技術、分鏡腳本、動態攝影、影音後製剪輯、數位影像設計等

最後能夠將這些能力結合並透過分組專題製作進行實務操作產出廣告平面海報、宣傳品以及微廣告影片。

學員作品圖一/平面海報設計

學員作品圖二/平面海報設計

學員作品圖三/平面海報設計

學員作品獲得第二屆大和獎

學員參與頒獎

學員作品獲得第一屆大和獎

學員作品獲得麥味登微電影獎

學員作品獲得崇越微電影獎

學員作品獲得文化資產獎

補助對象資格

詳細內容

職業訓練生活津貼

詳細內容

青年職訓學習獎勵金

詳細內容

提供就業機會

  • 接洽並安排廠商至本單位進行就業徵才活動 
  • 定期提供臺南市求才職缺資訊及活動資訊 
  • 邀請廠商個別針對學員專題作品給予指導

圖照一|辦理就業博覽會徵才活動

圖照二|廠商個別針對學員專題作品給予指導

圖照三|廠商至中心進行就業徵才面試

圖照四|廠商至中心進行就業徵才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