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原廠認證

【認證簡介】

  Autodesk 認證是業界廣泛認可的專業國際認證,此認證跨越建築工程、製造業、基礎設施、傳媒娛樂等多個行業。
  獲得Autodesk 認證將提昇您的專業證明,提高您的競爭力和個人信譽,使您更受業界的青睞,幫助您在工作發展中更加成功。
   歐特克認證於台灣多年在地培訓的同時,更獲得教育體系的正面評價,直至100年度為止歐特克下列證照皆通過教育部委託由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舉辦的民間證照審核,認列為「推薦採認證書」,並建議教育部技職司於技術及職業教育相關行政作業時參考。 
  台灣針對Autodesk認證
目前有「AutoCAD 2020認證工程師」、「Autodesk Inventor 2020認證工程師」、「Autodesk Revit Architecture 2020認證工程師」、「Autodesk 3ds Max Design 2020認證工程師」、「Autodesk 3ds Max 2020認證動畫師」、「Autodesk 3ds Max 2020認證特效師」、「Autodesk Maya 2020 認證動畫師」、「Autodesk Maya 2020 認證特效師」、等相關認證考試。 

 

【認證優勢】

【國際認證】
由Autodesk發行之原廠國際認證,全球148個國家共有26種語言版本,取得國際證照有助於您申請國外求學、就業之機會。

【能力證明】
1. Autodesk認證讓您可信賴地衡量自我的技巧與能力,清楚檢視學習進度。
2.提高您的競爭力和個人信譽,使您更受業界的青睞,幫助您在工作發展中更加成功。
3.證明了您的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直接證明您具有運用相關設計軟體的水準。
4.通過Autodesk認證,可利用原廠證書與數位徽章強化工作履歷。
5.在Autodesk的公開網站上,您可以選擇是否要將個人的聯絡資料公布,公司行號可利用這些公開資料來徵才。


圖:ACU 建築設計專家證書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