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課程

ERP與資訊軟體應用班【已開課】

ERP與資訊軟體應用班【已開課】

【已開課】
  • ERP與資訊軟體應用班
  • 失業者
詳細介紹

      政府補助       青年獎勵金 
【ERP與資訊軟體應用班】
*報名截止日:9/21
*招訓對象:年滿15歲以上之失業者
*訓練費用:政府補助80%、符合免繳身分者
學費全免
*符合資格者,​​​得申請
青年獎勵金職訓生活津貼

補助對象資格

職業訓練生活津貼

青年職訓學習獎勵金

 
    隨著企業e化的持續發展,資訊科技不斷地融入企業日常營運的程序之中,如何把有限的企業資源整合起來,以滿足不同的營運程序的需求,就是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的主要目的。對於企業來說它不僅能夠提供龐大價值,ERP更是組織數位轉型的根基。全球ERP市場預估到2026年前,將維持10.2%的速率增長至784億美金,同時亞太地區更是也在2020年時成長至100億美金,隨著95%的業者表示ERP有效的提高了企業的運營效率,也因此ERP系統已經成為企業營運不可或缺的中樞神經。
由於ERP系統已經成為企業營運不可或缺的中樞神經,企業進用的員工必須了解ERP系統操作並輔以辦公室電腦應用軟體,才能確保企業程序運作的流暢和效率,所以可見的同時熟悉ERP系統操作與具備辦公室軟體處理能力者工作機會是很多。

就業方向學員同時具備ERP能力、辦公室軟體應用能力與數據分析能力,就業方向與就業機會相當多,可從事行政廠務人員、採購人員、行政專員、財會人員、出納人員、進出貨管理人員、總務人員、辦公室會計及行政事務等相關人員。

執行案例-會計與ERP資訊技能應用班-順利考取會計技術士證照。

執行案例-會計與ERP資訊技能應用班-順利考取TQC證照

就業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