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課程

房務管理暨清潔技術培訓班【已開課】

房務管理暨清潔技術培訓班【已開課】

【已開課】
  • 9-10房務管理暨清潔技術培訓班10401040.png
詳細介紹

 政府補助   【房務管理暨清潔技術培訓班】
 台南市觀光局統計台南地區每年逾350萬旅客人次住宿臺南,合法登記的旅宿家數從107年迄今已有269家,尤其109年1到11月新增合法旅宿業者82家,新增數量六都第一,臺南市目前合法旅宿業已達654家,再加上觀光人數增加,旅宿業對於房務人員的需求相對地也增加。除此之外現在不論是辦公場所、旅館或是一般公共場所,清潔服務工作採用外包制之現象,已愈來愈普遍,清潔服務的工作供不應求,市場前景看好。於是專為家庭及公司行號提供清潔服務的公司順勢而生,清潔與房務相關就業機會更是有增無減。

訓練目標

以培訓兼備專業技能與知識之清潔服務人員為目標,並以教導學員習得就業市場所須之實務技能與專業知識;另為協助台南地區許多飯店民宿業者解決房務人力短缺問題,教導專業之房務相關專業技能,並安排實務訓練,並輔導取得旅館管理專業人員認證,讓學員結訓後能順利進入飯店旅館業就職。

就業展望

結訓後學員可擔任之工作方向:

1.從事專業家事服務人員及居家清潔鐘點工之工作。

2.從事與清潔打掃相關之工作,例如:辦公大樓、賣場、公寓大廈清潔人員。

3.企業任聘之清潔人員,例如:餐廳、飯店、各大公司行號。

4.旅宿業房務員、房務管家、客房接待等。

5.自行創業或成立機動工作隊。

2020【家事服務管理人員培訓班】 結訓囉

“認真學習,全力以赴,充滿熱情”是這個班的代名詞

每位同學皆很珍惜這段時間的訓練機會同學間感情非常融洽,彼此互相觀摩努力學習增進個人的專業能力,跟良好的敬業態度

在廠商現場徵才面試後,多位同學皆順利錄取

期望同學在進入職場,能發揮自己的專業能力,有更好的發展 ㊗祝福 各位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平安順心如意^_^

訓後就業成效

清潔職類就業紀錄

109年度清潔人員培訓班95%

109年度專業清潔技術培訓班92%

108年度家事管理清潔服務訓練班94%

108年度清潔服務技術培訓班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