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課程

在地特色仿真工藝設計班【已開課】

在地特色仿真工藝設計班【已開課】

【已開課】
  • 在地特色仿真工藝設計班1080_1080 _3_.png
詳細介紹

 政府補助    青年獎勵金 
在地特色仿真工藝設計班
訓練目標
本訓練課程主要培養學員具備創意設計概念,教導發揮自己的創意,以大台南地區在地特有的文化背景,運用手工藝製作技法包含捏塑技法、染色上色技法、雕刻技法、拼貼技法、絹版印刷等創作出具有在地特色之文創商品,並善用創意包裝技法,提升商品附加價值的能力,且順應當前文化創意產業及電子商務快速成長,適時培養學員具商品之行銷能力。

訓後就業方向

本單位因應市場需求,培訓學員擁有專業技能,以期學員進入相關產業即有「作戰力」,預期結訓後學員可擔任之工作類別或職務為:

(1)自行創業:自行成立工作室,在家接單、教學活動配合、客制化訂單接洽、商品寄賣或其它文創工藝公司等。

(2)相關設計公司或工作室擔任助理。

(3)創意市集擺設攤位、參加街頭藝人認證取得資格小額創業。

(4)結合觀光產業開發伴手禮、紀念品等之開發設計與行銷人員。

訓練成效

作品成果發表熱鬧登場
努力下過苦工,才有甜美果實

來賓參觀作品後,讚嘆的表情嚇到吃手手。
訓練期間除用心在創作上,更是努力認真在發想創意作品
期望同學未來在創作上,能以這份專業當基礎,持續努力.持續進步

文創手作職類就業紀錄

 

108年度伴手禮包裝行銷班88%

108年度織品暨彩繪拼貼創作班89%

107年度創藝擬真手作暨行銷培訓班91%

107年度時尚織品暨拼貼藝術創作班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