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伴手禮包裝行銷班-小貞同學

    小貞在結婚前有在電器公司擔任生管的工作,累積近3年的年資,結婚後有在補習班擔任課輔老師。
   在訓期間對於手作公仔及拍攝技巧部份印象深刻,由於之前有接觸過捏朔方面的課程,結合這次所學加以融合運用,老師教授的作品也會融合自己的風格,做出屬於獨一無二的完成品,結訓的成果也展示課程所有的作品,更加深自己的手工藝這方面的興趣,也會利用課餘時間,自己再購買材料來製作商品,加深手作熟悉度。並累積自己的商品量,未來讓更多人欣賞自己的手作品,也可做銷售服務。
    因為家人滿支持她訓後開立個人工作室從事手工創作,也將作品販賣給朋友增加自己的收入,先生表示看到小貞在創業的過程中雖然辛苦,但總是樂於付出,也會幫忙她做商品的銷售,讓小貞的手工藝品增加曝光度,增加銷售收入,意外得到社區教學的機會,讓小貞的手作技術得以教會更多民眾學習。
    在成立工作室後,得到瑞莉格公司的推薦,擔任貴公司手工藝課程的助教職務,講師也對小貞的手作能力給予很高的評價,覺得不只她的能力好,再加上本身熱心協助他人,很適合擔任助教來協助學員學習技能,小貞也很開心能增加教學經驗,把握每堂上課的寶貴經驗,增加自己的工作經驗及收入。未來也更有信心在社區開立手工藝的課程讓更多人報名學習。期許小貞在手工藝的領域,可以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圖:工作環境/學員小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