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課程

微電影創作行銷人才培訓班【已開課】

微電影創作行銷人才培訓班【已開課】

【已開課】
  • 318微電影創作行銷人才訊班940_788 _2_.png
  • 微電影創作行銷人才訊班940_788.png
詳細介紹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雲嘉南分署 委辦
微電影創作行銷人才培訓班
近年來隨著數位科技的蓬勃發展,數位內容產業成為全球最重要的產業之一。因應網路興盛與智慧型手機普及,各類影音分享平台紛紛崛起,吸引眾多使用者上網觀看各類型短片,透過數位影音進行行銷應運而生,企業無不抓住此商機。

  • 上課日期:3/30~6/7 每周一至五9:00-12:00、13:00-17:00
  • 報名截止日:3/18 (16:00止)
 
 

訓練目標
本班之訓練課程規劃充分,主要培訓受訓學員能具備以下知識與技能:
一、學科:培訓受訓學員能瞭解攝影概論、影片製作流程、腳本、分鏡、攝影技術、資訊傳播與行銷、簡報設計與表達等相關專業知識。
二、技能:培訓受訓學員能熟悉與運用平面攝影、動態攝影、影音編輯、數位應用、電腦繪圖影像設計,最後能夠將這些能力結合並透過分組專題製作進行實務操作產出廣告平面海報、宣傳品以及一部約10分鐘廣告影片,且完成廣告提案。

就業展望

優勢 學員訓後在就業市場中,從事的工作內容大致上為以下幾個項目:

(1)可投入各產業行業之行銷部門、行銷媒體公關行業從事企劃設計、執行專案等工作。

(2)於多媒體公司擔任影音剪輯、攝影人員、數位出版、美工設計人員。

(3)成立個人工作室自行接案(活動錄影、剪輯、美工設計)等工作。

109微電影廣告製作行銷班 〈學習成效〉

 本課程講師都擁有豐富實際參與微電影製作和比賽經驗,同時也都具備教學實務經驗,也因此,本班學員在老師的教導下,從不懂微電影製作到瞭解整個製作過程,且能完成並產出微電影作品。

微電影製作的流程在我們課程中皆有安排與教導,包含主題訂定、劇本撰寫、分鏡腳本、人員職務安排、角色確認(演員確定角色選定)、前期拍攝準備(確認場地)、拍攝進行(按照劇本及分鏡安排時間、場地、角色進行拍攝)、後期製作(微電影的素材拍攝好後,進行初剪、精剪、配音、配樂、字幕、特效,片頭片尾包裝等一系列的製作),這樣才能讓整部微電影呈現理想效果,除此之外,並帶給觀眾視聽結合的感受。

喜愛微電影創作的你,趕快加入。透過學習讓你能夠真正瞭解微電影製作過程且讓你的想法不再只是空談。「疼心」這部影片是學員透過完整的學習後,讓想法變成作品呈現在大家面前,該作品也已報名參加「第一屆《大和獎》微電影及劇本徵選」比賽,可以讓更多人可以看到大家的努力與學習成效。

 

訓後成效

就業率

107年度 微電影廣告製作行銷班 80%

108年度 微電影廣告製作行銷班77%

108年度 跨界廣告視覺設計人才培訓班82%

108年度 數位行銷與廣告設計班89%

108年度 響應式網站設計培訓班84%

109年度 商業廣告視覺設計班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