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照培訓

AutoCAD國際認證班

AutoCAD國際認證班

【已開課】
  • 0111AutoCAD國際認證班班1040x1040.png
詳細介紹

AutoCAD國際認證班

Autodesk 認證是業界廣泛認可的專業國際認證,此認證跨越建築工程、製造業、基礎設施、傳媒娛樂等多個行業。獲得Autodesk 認證將提昇您的專業證明,提高您的競爭力和個人信譽,使您更受業界的青睞,幫助您在工作發展中更加成功。
【國際認證】
由Autodesk發行之原廠國際認證,全球148個國家共有26種語言版本,取得國際證照有助於您申請國外求學、就業之機會。

 

 

優勢

課程特色:掌握出題方向,題庫詳盡解析,製完整教學內容,方便學員複習,讓您一次通過原廠認證。

課程效益:經由考前總整理與複習,使您具備考取AutoCAD原廠國際認證能力,協助學員順利取得證照。

 

【能力證明】

1. Autodesk認證讓您可信賴地衡量自我的技巧與能力,清楚檢視學習進度。

2.提高您的競爭力和個人信譽,使您更受業界的青睞,幫助您在工作發展中更加成功。

3.證明了您的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直接證明您具有運用相關設計軟體的水準。

4.通過Autodesk認證,可利用原廠證書與數位徽章強化工作履歷。

5.在Autodesk的公開網站上,您可以選擇是否要將個人的聯絡資料公布,公司行號可利用這些公開資料來徵才。

課程時數:9小時

上課日期:1/11(二)、1/1(四)、1/18(二)

上課時間:晚上18:30-21:30

報名截止:1/11止

考試日期:1/20(四)19:00~21:00

 

 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