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課程

商業廣告視覺設計班【已開課】

商業廣告視覺設計班【已開課】

【已開課】
  • 商業廣告視覺設計班
詳細介紹

 政府補助    青年獎勵金   【商業廣告視覺設計班】  資訊化的進展,對企業經營帶來很大的變化,品牌是企業重要的資產之一,隨著經濟結構的變遷和資訊時代的來臨,企業形象和品牌的經營,日顯重要。此外,在企業資訊傳達競爭激烈的今日,是一個重視行銷、設計、和包裝的年代…除了要以設計為基礎來提昇產品的品質外,更要能運用資訊科技,提供以消費者為導向的個人化服務,並做好行銷資源整合。

訓練目標
本訓練課程目標主要是使學員熟練視覺創意分析及創意美工平面設計應用等專業技能,包含1.熟悉平面美工廣告創作與視覺傳達設計能力(如商業應用、影像處理、美工繪圖、插畫設計、廣告設計等)。2.熟悉美工廣告、插圖、影像設計。3.具備創意廣告設計、製作、廣告行銷企劃設計與影像編修應用能力,於訓後能順利進入相關產業就業市場或自行創業。4.具備取得Photoshop影像處理專業認證能力。
課程大綱


 

2020【商業廣告視覺設計班】結訓
學員參加訓練心得感言

超級認真又活潑、熱情的一班 全班結訓前皆考取Abobe Photoshop認證 可說是實力堅強,又能文武兼備^_^ 每位同學皆完成自己精美作品集,以利未來求職順利 幾位同學的參訓心得感想,展現滿滿的信心 相信未來在職場上必能「一展長才」

訓後就業方向
本中心因應市場需求,培訓學員擁有專業技能,以期學員進入相關產業即有「作戰力」,預期結訓後學員可擔任之工作類別或職務為,從事廣告AE、行銷企劃助理、美工美編設計人員、視覺設計人員、企業廣宣CIS形象設計、接案工作者…等相關工作。

訓後就業成效

 

多媒體職類就業紀錄

109年度 商業廣告視覺設計班就(業率93%)

108年度 響應式網站設計培訓班(就業率84%)

108年度 數位行銷與廣告設計班(就業率89%)

108年度 跨界廣告視覺設計人才培訓班(就業率82%)

課程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