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課程

電腦輔助機械繪圖班【已開課】

電腦輔助機械繪圖班【已開課】

【已開課】
  • 401輔助機械繪圖班940_788.png
詳細介紹

 政府補助    青年獎勵金 
電腦輔助機械繪圖班
訓練目標
(
)學科:了解設計圖學與產品設計概論、造型原理、2D、3D繪圖技法等實務概念以及熟悉本職類相關知識,使能適應工作之需要

()術科:
(1)熟悉電腦製圖CAD軟體之操作應(包含產品三視圖繪製與出圖、圖塊建立、尺標註、剖線繪製等)
(2)熟悉立體製圖專業3D繪圖軟體之操作應
(3)熟悉美學設計能力,使其具備完成業產品設計與繪製能
(4)輔導學員具備考取Autodesk相關認證能力,提升自我競爭力

訓後就業方向
本中心因應市場需求,培訓學員擁有專業技能,以期學員進入相關產業即有「作戰力」,預期結訓後學員可擔任之工作類別或職務為:繪圖工程師、機械繪圖人員、產品設計師、模具設計師、機械設計工程師、製圖工程師等。
訓練成效

109年度-考取AUTODESK原廠國際證照(100%考取率)。

109年度-考取TQC證照(100%考取率)。

學員參訓感言及成果發表
當工作環境面臨變化加大! 情況不是我們能改變的時候,我們的挑戰就是「改變自己」

每位同學作品發表時,訴說著設計專題作品時絞盡腦汁,有著輸人不輸陣,務必要完美呈現! 在學習當中的點點滴滴,辛苦指數鐵定是高的,但這段上課日子非常充實,也活力滿滿,更增加自身專業能力,以期尋求多方發展!

電腦繪圖職類就業紀錄

109年度 電腦輔助機械繪圖班 (就業率91%)
108年度 AutoCAD電腦繪圖設計培訓班 (就業率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