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者進修課程

稅務會計實務班

稅務會計實務班

訓練期間:5/26-7/21。47小時
上課時間:每週日 09:00~16:00
  • 113稅務會計實務班.jpg
  • 在職者
詳細介紹

【稅務會計實務班】

(3年7萬政府補助在職進修課程)

   中小企業財務人員素質攸關企業整體財務體質,從帳務處理的效能效率、財物報表的編製、公司營運績效、預算編列、經營決策資訊提供到協助企業取得外部資金,皆需要完整正確觀念與實務技能的加持,方能扮演好財會從業人員的角色。本課程從中小企業會計結構與財務報表實務訓練,逐項漸進,協助相關從業人員得以建立正確的會計制度觀念,充實強化財務技能,協助企業在有限資源下,創造合法且更具效率之行政作業。

知識:強化學員稅務相關法規概念,訓練從一般公認會計原則到稅法限制及調整,提昇會計帳務及稅務申報之作業能力。

技能:以統合性的觀念,將最新的稅務規範,透過課程的學習與演練,除使學員熟悉公司一般帳務概念,更能有效調整財稅差異。

學習成效:協助企業主及財會人員更正確處理帳務,並能學習稅務相關申報技巧,掌握社會最新脈動,消極面是避免誤觸法網,積極面則是透過對稅法的嫻熟引導企業創造更佳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