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者進修課程

企業會計人員綜合業務應用班【已開課】

企業會計人員綜合業務應用班【已開課】

【已開課】
訓練期間:3/23-5/18。47小時
上課時間:每週六 09:00~16:00
  • 企業會計人員綜合業務應用班1.jpg
  • 在職者
詳細介紹

【企業會計人員綜合業務應用班】
(3年7萬政府補助在職進修課程)

中小企業財務人員素質攸關企業整體財務體質,從帳務處理的效能效率、財物報表的編製、公司營運績效、預算編列、經營決策資訊提供到協助企業取得外部資金,皆需要完整正確觀念與實務技能的加持,方能扮演好財會從業人員的角色。本課程從中小企業會計結構與財務報表實務訓練,逐項漸進,協助相關從業人員得以建立正確的會計制度觀念,充實強化財務技能,協助企業在有限資源下,創造合法且更具效率之行政作業。

知識:訓練學員從一般公認會計原則到稅法限制及調整,並對預決算之執行有初步認知,配合二代健保在公司作業面之運用,增進行政素養與專業知識。

技能:以統合性的觀念,將會計及稅務與人事相關觀念與法規,透過課程的學習與演練,使學員能較為全面性的執行並支援公司管理之各項業務。

學習成效:協助企業主及財會人事人員學習帳務及稅務相關申報技巧,並熟悉人事作業相關規範,使企業在有限資源下,創造合法且更具效率之行政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