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者進修課程

平面廣告設計應用班【已開課】

平面廣告設計應用班【已開課】

【已開課】
上課日期:4/14-6/2。45小時
上課時間:每週日 09:00~16:00
  • 平面廣告設計應用班
  • 在職者
詳細介紹

【 平面廣告設計應用班】

(3年7萬政府補助在職進修課程)

數位化時代講究的是視覺創意,好的設計能打造品牌價值,平面設計軟體應用能力成為設計師必備基礎技能。在平面設計、商業設計、包裝設計,抑或多媒體設計,皆可透過數位力的結合,讓數位設計產業蛻變出不同的風貌!本單位規劃平面設計課程,從Photoshop的素材精修、Illustrator的排版輸出到運用Canva導入AI生成圖像技術加快設計成效,快速強化您的數位設計能力。

知識:培養學員擁有Photoshop、Illustrator與Canva繪圖軟體使用概念、影像合成、完稿出圖等知識

技能:具備Photoshop、Illustrator與Canva繪圖工具操作、配色、排版、平面設計等繪圖和設計思考能力,並能整合課程所學技能,運用於商業廣告設計相關行業。

學習成效:使學習者能夠熟悉電腦繪圖工具運用,透過進階圖層編排整合特殊技巧,應用到各式商業廣告設計,具備產業所需商業美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