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課程

Illustrator與Photoshop平面設計班【已開課】

Illustrator與Photoshop平面設計班【已開課】

【已開課】
訓練期間:5/29-7/3。45小時
上課時間:每週一三五 18:30~21:30
  • 在職者
詳細介紹

【 Illustrator與Photoshop平面設計班】

(3年7萬政府補助在職進修課程)

數位化時代講究的是視覺創意,因此好的設計能打造品牌價值,平面設計軟體應用能力也成為設計師必備基礎技能。在平面設計、商業設計、包裝設計,抑或多媒體設計、UX/UI設計或工業設計,皆可透過數位力的結合,讓數位設計產業蛻變出不同的風貌!為了替產業培養足夠跨領域設計人才,本單位規劃平面設計課程,從Photoshop的素材精修到Illustrator的排版輸出,培育各產業從業人員擁有足夠的數位設計技能替產業增值。

知識:1.培養學員擁有Photoshop與Illustrator繪圖軟體使用概念、影像合成、完稿出圖等知識。

技能:具備Photoshop與Illustrator繪圖工具操作、配色、排版、平面設計等繪圖和設計思考能力,並能整合課程所學技能,運用於商業廣告設計相關行業。

學習成效:使學習者能夠熟悉電腦繪圖工具運用,透過進階圖層編排整合特殊技巧,應用到各式商業廣告設計,具備商業美編技能以符合產業所需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