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課程

數位網頁製作班【已開課】

數位網頁製作班【已開課】

【已開課】
  • 1102數位網頁製作班10401040-1.png
詳細介紹

 政府補助    青年獎勵金 
數位網頁製作班
網際網路與數位內容的結合,是創意產業在未來發展的一大趨勢,而Web 2.0/ RIA網站意識的抬頭,使網路應用邁向「多媒體網頁設計」的時代。越來越多企業需要網路商業應用服務,釋出大量專業網頁設計人力需求,而真正適合業界需求的設計人才卻嚴重缺乏,對於熱愛設計的人來說,是培養專長投入發展的最佳契機。

訓練目標

本班課程之學習目標,主要為教導學員深入瞭解多媒體網站設計相關產業趨勢與設計要點,並引導學員熟稔網站建置時所需要具備的能力,讓其充分掌握網站建置核心價值、多媒體視覺設計、使用者介面設計、網頁設計與資料庫應用…等實務領域應用要素與技巧,結合相關理論與產業界實務,提升個人專業能力,能迅速與實務界接軌,成為就業市場之即戰力;同時課程中增強與職場實務的連結及認知,培養學員成為優質網頁設計人才,順利邁入職場。

就業展望

經由一系列完整專業網頁設計課程訓練,使學員在職場上能找到網頁設計師相關職位,
例如:網頁設計師、視覺設計師、網站規劃設計、介面設計師...等職位。

 

2020 【多媒體網頁設計班】結訓
學員學習心得感想¦創作品成果發表

從一開始對網頁設計一無所知,到結訓時每位同學設計作品發表的呈現 可以看出同學們,專注在這兩個多月的學習用心 訓練期間學員學習上遇到問題,也會互相討論跟學習,彼此互助共同成長在課程中老師教的,不只是單純的程式編寫或是軟體運用,也分享了許多現在業界的趨勢及狀況 讓同學們對於未來在找工作時,更能清楚知道自己的優勢所在。

 

訓後就業成效

多媒體職類近期就業紀錄

109年度-多媒體網頁設計班 (就業率88%)
109年度-商業廣告視覺設計班(就業率93%)
108年度-響應式網站設計培訓班(就業率84%)
108年度-數位行銷與廣告設計班(就業率89%)
108年度-跨界廣告視覺設計人才培訓班(就業率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