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課程

數位行銷與社群平台經營實務班【已開課】

數位行銷與社群平台經營實務班【已開課】

【已開課】
  • 數位行銷與社群平台經營實務班10801080.png
詳細介紹

  政府補助        青年獎勵金 
【數位行銷與社群平台經營實務班】
  數位科技的發展帶來行銷手段的改變,「數位行銷」一詞也成為21世紀企業界的熱門關鍵字,社群媒體已經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天醒來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查看自己社群媒體的動態,或是隨時拿起手機,查看自己的貼文,有多少人看過、又被按了多少讚,心情隨著按讚數起起伏伏......。鑑於社群媒體在消費者生活中的重要性日漸提升,各大企業紛紛湧向社群平台,希望與目標客戶建立更強的聯繫,達到行銷效果。

訓練目標

本班之訓練課程規劃充分,主要培訓學員能夠獲得數位行銷之專業技能。
()學科:培訓受訓學員能瞭解全方位數位行銷設計能力、創意與行銷策劃、社群經營技巧、微廣告拍攝剪輯之專業知識。
()技能:培訓受訓學員能具備獨立規劃社群行銷相關活動及曝光技法、瞭解網路社群公關媒體運作實務、善用社群影音媒體讓客戶產生認同感與價值感以及熟悉社群網路經營分析應用等能力;另外也會輔導取得Google Analytics分析證照。

就業展望

員具備數位行銷專業技能後,訓後在就業市場中,能夠朝社群平台行銷企劃、媒體企劃、關鍵字廣告企劃、電子商務、網路行銷企劃等職務方向求職,成為各產業社群平台行銷企劃人員,甚至成為網紅明星,創造無限商機。
 

2020 【商業廣告視覺設計班】結訓
學員學習心得感想¦創作品成果發表

超級認真又活潑、熱情的一班 全班結訓前皆考取Abobe Photoshop認證 可說是實力堅強,又能文武兼備^_^ 每位同學皆完成自己精美作品集,以利未來求職順利 幾位同學的參訓心得感想,展現滿滿的信心 相信未來在職場上必能「一展長才」

 

訓後就業成效

多媒體職類近期就業紀錄

109年度-商業廣告視覺設計班(就業率93%)
109年度-多媒體網頁設計班(就業率88%)
108年度-數位行銷與廣告設計班(就業率89%)
108年度-響應式網站設計培訓班(就業率84%)
108年度-跨界廣告視覺設計人才培訓班(就業率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