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課程

會計與ERP資訊應用班【已開課】

會計與ERP資訊應用班【已開課】

【已開課】
  • 520會計與ERP資訊應用班_2_ 940_788.png
詳細介紹

 政府補助   青年獎勵金 會計與ERP資訊應用班
 會計一直是各產業持續有需求的專業人才,再加上ERP系統已經成為企業營運不可或缺的中樞神經,為因應市場人員之需求,須培訓足量的專業人員,並訓練失業人士習得專業的知識與技能,俾使訓用合一,提供有志於財會工作及培養社會人士等第二專長者訓練的管道,於短時間內取得最實用之就業技能,迅速投入就業職場,降低失業率,增加就業與創業的能力與機會。

  • 上課日期:5/20~8/2 

  • 報名截止日:5/11(16:00止)

訓練目標

本班之訓練課程規劃充分,藉由專業講師授課,輔導學員結訓後具備以下專業技能:
()學科:培養學員財會及進銷存成本觀念、稅務觀念以及辦公室人員的專業知識。

()技能:1.熟悉電腦會計實務操作。
2.熟悉 ERP系統之基本操作、單據建立、報表產生與報表閱讀…等能力。
3.具備文書排版技巧、數據統計分析與圖表製作與互動式簡報製作等能獨立作業專業技能。
4.具備考取會計與辦公室軟體證照之能力。

課程大綱

 

就業展望

本單位因應市場需求,培訓學員擁有專業技能,以期學員進入相關產業即有「作戰力」,預期結訓後學員可擔任之工作類別或職務為:
()於會計師事務所從事會計人員、助理會計人員等相關工作。
()於各中小企業從事會計人員、助理會計人員、業務助理、行政事務人員等相關工作

訓後就業成效

會計資訊職類就業紀錄

109年度會計與資訊技能應用班(就業率91%)

109年度會計與ERP資訊應用班(就業率81%)

108年度會計與ERP資訊技能應用班(就業率88%)

108年度會計與ERP資訊技能應用班(就業率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