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響應式網頁設計班-小云同學

培訓課程:響應式網頁設計班

任職:自行創業

  在18-19世紀,「天氣瓶」是歐洲的天氣預報工具,溫度越冷,裡面的結晶越是越漂亮。小云丈夫的化工能力還不錯,調配的比例,即使在台灣這樣暖冬的氣候下也能產出漂亮的結晶體,這偶然的生活調劑作品,經過小云的美術加工,在親友間打出名氣,也讓小云擁有了創業的想法。在數位時代,網路行銷已然成為銷售的首要關鍵,便報名了響應式網頁設計班,希望藉由職訓資源創建自己的經營平台。

圖:工作環境/小云學員提供

圖:工作環境/小云學員提供

目前處於創業萌芽期,但收入遠高於一般白領階級,一個人從企劃、攝影、美編、架網、行銷、客服、到包裝出貨,全程一手包辦,雖然忙碌但收穫也多,也有心將此當作事業,朝品牌經營發展。
圖:工作環境/小云學員提供
      
  很感恩在職訓受訓期間,受到同學與老師們多方面的幫助,班上同學背景差異甚大,從美工專業類的主管、民宿經營者、背包客到各行各已有創業經驗的前輩,提供的知識與經驗分享是無形的財富,而講師們不僅僅是提供專業領域的知識點,還會依學員的需求提供最適當的資源與建議,想時下最流行的快餐行銷模式ONE PAGE,對於品牌創業者的前期非常合適且易入手,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繼續參加更深入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