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室內設計人員培訓班-小暄同學

培訓課程:室內設計人員培訓班
任職:室內設計助理

  小暄本身是台東人,剛從南台科大國際企業系畢業,家人本來是希望她能準備考公職,但她不想在年紀輕輕時就被綁住,想要再進修學些技能,便在網路上搜尋課程,看到群亞職訓中心有開設「室內設計人員培訓班」,之前對室內設計領域也滿有興趣的,就決定前來報名。
  因為之前高中是讀資訊科,對軟體學習能力還不錯,從開始的室內設計圖面配置到綠能環保,最後還教到裝修施工的學科課程,讓我在上課中學習到很多。之後的AUTOCAD、Sketch Up軟體讓我學會基礎的繪圖能力,再加上3dsmax的建模設計。
  表示課程真的很充實,雖然很累,但覺得學得很開心,結訓當天也有將所學做出一份屬於自我風格的專題作品,也有上台分享作品及從同學的作品中學習到不同風格的優點,這對我訓後找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連結:參訓感想影片

 
 
圖:工作環境/學員提供
      結訓後除了一邊精進技能,更積極地尋找工作,在訓後一個月間有滿多面試的邀約,最後在11月初順利錄取「洸舍室內設計有限公司-室內設計助理職務」。在一開始工作初期設計師會教導我目前公司所承接的案子有哪些是需要特別注意,我也很認真地記錄下來,交辦的繪圖部份無論是2D規劃圖或者是3D的設計圖,我都能如期完成,很開心自己所學的技能真的可以運用在工作上,當下覺得很興奮,也很感謝群亞開設這麼棒的課程內容,真的很實用。
在公司工作約二個月後,能力受到設計師的肯定,讓我獨立接公司的案子,從一開始與業主接洽談需求到開始施工,要與木工師傅配合裝修作業,更了解原來房屋裝修要注意的事項這麼多,但秉持著對工作的熱誠,到目前為主案子皆都順利進行中,希望未來可以靠自己的能力為公司創造更大的經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