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電腦輔助機械繪圖班-小佳同學

   

「重新出發!透過群亞電腦輔助機械繪圖課程,小佳成功轉職設計工程師」

    小佳參訓前已有一段時間未工作,以前的工作內容雖然有許多與工業製造相關,但較少機會接觸到及使用CAD製圖軟體。 因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未有正式的工作,且之前所從事之工作薪資皆只有領基本薪資,發現自己似乎必須要再學習其他的工作專長,也期望自己可以擁有個特殊且不容易被別人取代之工作,剛好看到群亞有開設電腦輔助機械繪圖課程,於是報名本課程,希望藉由這個機會,獲得重新出發的機會。
    小佳在課程期間學習用心且積極,對於老師上課的內容皆願意花時間練習,結訓前就積極找尋繪圖類相關工作,結訓後約半個多月就順利錄取大億交通工業製造股份有限公司設計工程師職務,公司主要是做各類車輛燈具之研發設計及製造,從一開始的研發設計到生產、銷售,雖然佳宜之前並無相關的工作經驗,但公司對於佳宜積極的工作態度感到滿意,故願意給予她一個工作機會。

工作圖照|小佳學員提供

    進入公司第一個月雖然需要一些熟悉工作業務內容的時間,但小佳因為有上課時良好的CAD製圖軟體操作基礎,所以對於工作職務也能快速的上手,且皆能在時間內完成公司所指派之任務。工作兩個月的時間,小佳覺得工作雖然忙錄,但可以幫助公司達成該完成之工作目標,心裡也覺得非常有成就感,而且目前的薪資與以前的工作相比每個月多了將近一萬多塊,生活有很明顯的改善,期許自己在工作崗位上可以不斷努力,達到持續就業的目標。

小佳的成功經驗告訴我們,即使在工作經驗有所缺乏的情況下,只要學習認真且積極,並且願意不斷地練習和進步,就可以在職場上獲得成功。而在職場上,持續地學習和提升自己的能力也是實現個人職業發展的重要途徑。

「重新出發,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