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微電影廣告製作行銷班-小思同學

    父親已退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為母親擔任材料廠清潔人員的收入,雖然是小康家庭,但父母親也未限制小孩的未來方向,讓小孩可以選擇自己興趣作發展。
對於未嘗試過的事情都抱持著極大的好奇心,所以會試著從事許多不同類型的工作,進而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領域,一方面累積自己的專業能力及工作經歷,另一方面也可以更確定自己未來的工作方向。在偶然機會下在台灣就業通看到群亞開設的微電影廣告製作行銷班課程,看過課程大綱後,覺得符合自己所嚮往的,也有機會學到第二專長,當下立即就決定來報名。

圖:小思學員提供
      之前曾擔任過家教、餐廳服務生、民宿管家等多樣豐富的工作經驗,在接受訓練前的最後一個工作為特殊接頭製造公司擔任國貿兼業務人員,適逢公司改革,且自己也想要轉換跑道,故辦理離職。
目前從事的工作是在一次教會活動時,公司負責人得知小思有在上微電影行銷班的課程,好奇詢問上課所學的內容後,覺得跟公司從事的項目相符,因此先口頭上邀請小思是否有加入公司的意願,期末時小思所製作交出的作品,也呈現出課程所學都有運用在其中。
    因此小思在結訓後也如期到公司報到,工作負責的內容都跟課程中所學相符,包括剪輯、影像處理及平面設計等,工作起來也相當的得心應手,公司也看到小思表現適應良好,陸續交付更多的案件讓她著手處理,逐步累積更多實作經驗後,也有更好的工作表現。


圖:工作環境/小思學員提供
雖然目前的工作確實越來越忙碌,但小思也很樂在其中,畢竟這是自己想做且喜歡的工作,每當看到交辦的案件一件件的在自己手頭上完成後,心中總是充滿巨大的成就感,小思也會珍惜這份機會好好表現,也期望可以因此為公司帶來更大的經濟效益。


圖:工作環境/小思學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