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微電影廣告製作行銷班-小惟同學

     小惟本身是台北人,父母親皆為一般上班族,從小父母親對於小惟教育屬自由發展,不受限學習領域,也讓小惟學習多項才藝。
     參加職訓前是在做化粧品研發方面的工作,但想要轉換跑道學習不同領域的技能。由於之前曾接觸行銷方面的工作,對拍攝、美工設計很有興趣,就上網找相關的課程,找尋到群亞有開設微電影相關的課程,看過課程大綱後,也覺得這是我想學的,決定來報名課程,學習影音拍攝、剪輯技能,希望未來可以朝影音行銷方面領域發展。
    在學習影片拍攝、美工、剪輯的課程後,更能確定這方面的工作是我現在想要做的領域,結訓後有在網路人力銀行尋找相關職缺,因本身也在台南工作近3、4年,很喜歡台南的工作環境,所以決定繼續留在台南工作,累積自己的工作經歷。

圖:工作環境/小學員提供
       一開始找職缺發現,南部有關影音、拍攝方面工作職缺確實不比北部來得多,但還是積極的尋找適合的工作,在結訓一個月後順利錄取-「童畫王國攝影館」的攝影師職務,主要工作內容為拍攝嬰幼兒成長照片,一開始覺得這份工作除了要有專業拍攝技巧,還要懂得觀察嬰兒的情緒起伏,以拍出父母親想要的照片留念。歆惟是個心思細膩的人,本身也滿喜歡小孩子的,足以適應目前的工作環境。目前工作近2個月,已熟悉自己所負責的工作業務,有時工作需至育嬰中心拍攝,公司也放心讓小惟獨立作業,對小惟的工作能力及態度給予很高的評價。

      小惟目前工作穩定,公司交代的工作也能如期完成拍攝,她也很感謝群亞給她學習的機會,針對課程上所教的拍攝技巧,覺得很受用,讓她可以快速適應工作,進而得到公司的肯定。期許未來可以藉由自身所學,為公司創造更大的經濟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