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3DsMax室內設計人才培訓班-小君同學

『如果將來可以設計屬於自己特色的建築,不知有多好』
          小君畢業於澳洲格里菲斯大學,學習媒體設計相關科系,畢業後在桃園機場擔任地勤人員,也曾在貿易商擔任產品行銷經理。她對設計類的課程一直都有興趣和熱忱,在離職後的空閒期間,她偶然在台灣就業通看到群亞開設3DsMax室內設計人才培訓班,平時小君對特色建築物就會留意,也會駐足欣賞,覺得未來可以嘗試往室內設計領域做發展。
 
受訓期間除了課程的教學外,小君也會針對老師所教的知識,與周遭的建築設計,提出許多問題詢問,同時和老師討論建材、外觀設計,進而學習專業知識。玟君說她雖然常常有聽不懂的地方,但她會主動找資料,從中慢慢瞭解「設計該如何著手,又要如何明確知道客戶的需求,規劃出屬於客戶滿意的設計。」

圖:工作環境/學員小君提供
蓄勢待發,千里馬找到伯樂
          結訓後她也積極尋找室內設計相關的工作,確實的將作品放在履歷資料中,以增加自己的工作競爭力,訓後一個月內就順利找到工作。
 現在的她在室內設計公司擔任室內設計師,小君說公司主管對她的作品風格印象深刻,也相當符合公司的設計風格。現在工作內容包含客戶需求、建材挑選,空間規劃都是工作重點項目,也會時常跟主管去工地場勘。

圖:工作環境/學員玟君提供
善用資源,持續努力不鬆懈
        小君在受訓期間充份展現學習的強烈慾望,從一開始的空間規劃到平面製圖,一步步跟上老師的教學進度,有問題馬上提問,絲毫不馬虎,有時深怕基礎學不好,回家還會利用閒瑕時間複習上課所學。小君對室內設計的堅持及熱誠非常值得敬佩。
      下班之餘,她也不忘持續精進自己,吸收及涉獵台灣各地的設計風格,增加自己的設計構思。也很慶幸自己在受訓期間有認真學習、運用資源、並加以靈活運用以快速熟悉公司的業務,期許未來可以為公司創造更大的經濟效益,提昇自己的工作價值。

圖:室內設計/學員小君提供